總計劃30分鐘

  • 總計劃30分鐘

30分鐘的原因

雅典奧運會運動員已經彌補了四年
通過288種不同的練習菜單實現您的目標!

程序1

我想更新我的最好,我想贏得對手,我希望得到一個好的訂單。

為了自己的目標,初級運動員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我認為父母也會為孩子提供各種支持。
但是,即使我去游泳池練習自己,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練習......

我收到了很多這樣的諮詢和問題。

所以,對於每天都有目標並努力工作的人,我認為我可以盡力專注於練習,並且我從頭開始構建練習菜單!

“30分鐘節目”當你提出要求時,你可能會感覺很短暫,並且有理由這樣做。

小學和初中學生等初級學生每天在有限的時間內上學。此外,如果你成為一名大師級球員,你將在繁忙的工作間隔練習,你將沒有足夠的練習時間和頻率。

如果需要1或2個小時的練習,如果你沒有時間就很難練習。
如果您是初中或初中的初級球員,您不需要練習太多,因為您在課程組織時每天練習。
實踐內容是能夠在短時間內集中精力更有效我想。

自2004年雅典奧運會退役以來,我一直是一名高中老師和游泳俱樂部教練,但兩年後我在2006年重新開始服務,並且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自己創建並練習了一個菜單。我做到了。
結果,我們能夠在返回後的第一次全國運動會上留下比奧運會時更快游泳的記錄。

30分鐘即可獲得經驗和專業知識。
說實話,如果你真的做了30分鐘的程序,你一定會變得更快我想。

程序2

總計30分鐘的內容

在30分鐘的總計劃中,每3天一次,在專門的電子郵件雜誌中提供短,中,長距離練習菜單你是要了解該程序的內容30分鐘以上,我自己的所有菜單的聲音我會的請通過該程序了解如何一點一點地思考菜單。

我認為一起努力練習延長記錄非常重要,

你在練什麼?你在哪裡練習?

如果你不知道這兩個,你可能會想念你正在做的事情。
讓我們學習如何思考一個培訓計劃,以便這部分不會消失。

節目3
為什麼我們需要練習而不是技術?
為了產生結果,需要技術訓練,例如中風和踢腿等時間和姿勢。但是,即使您在技術上練習並學習如何游泳,您也必須從頭到尾繼續游泳。為此,該計劃側重於實踐。
至於如何移動身體,我希望你可以參考森隆弘視頻。
為什麼要結合短距離,中距離和長距離?
您的練習方式將根據您所專注的距離和項目而變化。
然而,那些定期練習4年30分鐘並且取得成果的人不僅是專業練習,也是那些在短距離,中距離和長距離混合的情況下在一個月內組合練習的人有很多。
例如,如果你是短距離,通過減少速度練習很容易游泳,但通過結合中長距離訓練菜單,你可以更好地使用你的身體並具有耐力。

30分鐘的總計劃申請表
你的名字
語音
郵政編碼
地址
電話號碼
電郵地址
付款方式

 在信用卡批量結算19,800日元的情況下在信用卡分割支付4,020日元4倍總計20,080日元的情況下銀行轉賬18,900日元

※稍後發送支付表格或者轉帳目的地。